點點滴滴的累積

由於我家的小朋友很喜歡勞作(像剪剪貼貼, 拼拼湊湊之類的), 因此今年1月份開始送她去上奇豆美術的課, 讓她有更多好玩的東西.

最近老婆把她上課的作品集中起來拍照…我們才覺得怎麼那麼多呀…不知不覺中, 已經累積了不少作品了. 我開玩笑地說: “嗯, 可以去擺個小飾品的攤位, 然後桌上放個牌子寫: 這都是我做的.”

這件事讓我的連結到, 自己寫程式很久了, 卻沒有什麼作品, 雖說以前也不覺得需要有什麼作品給別人看, 不過現在覺得這樣也很好, 也是代表了一些經歷與努力, 對於忘性大的我來說, 也算是一種紀錄的方式. 就像畫家畫畫, 每一幅畫都是慢慢累積下來的, 累積多了就可以辦個展覽, 讓別人一同欣賞了.

Leave a Reply

